close

香港呢 其實我從十年前 幾乎每年都會來這一趟

這半年都在香港生活 所以

想推薦一些 香港本地人會去吃的餐廳

  

這家8鍋 開在尖沙咀金巴利道77號

是我在香港很喜歡吃的火鍋之一

很台灣味 想家時可以吃


他中午時段跟傍晚時段價錢不太一樣

中午吃的話 任選鍋類都是88港 加一成服務費

搭配鍋類加5元會有一杯小杯的台式飲料能喝

單點飲料大概要26港 比較貴(但是是大杯的)


平日中午時段人較少 晚上都很多人要排隊

營業從中午12:00~24:00

大概六七點開始都要排隊

所以建議平日中午或下午左右來

  

口味呢 

我吃過幾種 我最愛的是牛奶鍋

很濃郁的牛奶搭配起士片 超香

喜歡奶類的人不要錯過

  

然後他招牌臭臭鍋 我覺得還好 大家可看自己口味選擇

番茄鍋很夠味 酸酸的 很開胃

  

這是朋友點的酸辣鍋 感覺也很不錯

口味就很台式 還有滷肉飯跟鹹酥雞可以點

但我建議吃鍋就好 不要點太多 鍋就很有飽足感了


晚上來吃的話 奶茶可以加珍珠 中午沒有珍珠

 然後飲料是大杯的 但我忘了多少錢

晚上來吃的話 鍋好像是一百多港幣起跳

吃下來含飲料 大概要150港幣有點驚人


但其實在香港吃東西 就是比較貴一點點 

但是好吃比較重要

長期在香港生活 要吃到覺得真的很美味的食物 我覺得很少

像澳洲牛奶公司 有一陣子我每天早餐都去吃 

吃久了也覺得好膩 但是以香港早餐的價位來說 真的是吃的飽又便宜

先介紹到這啦

如果你在香港懷念台式火鍋 可以來8鍋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